止叶卿戈

和我一起织梦吧

手工爱好者|没事写写文
藏剑叶英门下弟子修行ing
主食|剑三/全职/网王
晋江|半次元|止叶卿戈
微博|B站|叶家叽崽子
头像|微博/lof @阿齐赛AZIZA
封面|亲友:小凉

【国家队/友情向】我们来玩“咱俩谁管谁叫爹”的游戏吧

国家队友情向ww

世邀赛背景



喻文州是被黄少天从被窝里挖出来的。

“队长队长!我们来玩‘咱俩谁管谁叫爹’的游戏吧!”

午休时间并不长,相比较直接趴在训练室的桌子上,喻文州还是认为躺在房间的床上休息效果更好一些,下午的训练也会更加专注。

当然,精力充沛的黄少天怕是想不到这一层。

被吵醒的喻文州思考了三秒钟,露出了微笑。

“为什么不问问王队呢?想必他一定很喜欢这种游戏。”

黄少天一副“队长你不要驴我”的表情。

喻文州用严肃认真不容质疑的口吻说道:“毕竟他是微草的爸爸。”

黄少天恍然大悟:“有道理。”

喻文州微笑着目送他出门,然后给宿舍门加了三道锁。

“这就是你来找我的理由?”王杰希扶额,他感到一股强烈的恶意从蓝雨战队席卷而来。

“来玩游戏吧!我们队长说了,你肯定特别在行,超厉害的那种!”黄少天现在也不觉得王杰希碍眼了,他目光灼灼整个人像没骨头一样贴在门框上。

王杰希有点后悔,他不应该没问清楚外面是谁就随意开门。

“来吧来吧,我都到跟前了。”

“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不是他们的爸爸。”王杰希冷静的说。

“王杰希!王队长!王前辈!王哥哥!!叫你王大哥行了吧!行行好,陪我玩一把嘛。”

“你就是叫我爸爸,我也……”不会玩这种幼稚游戏。

“王爸爸。”

“…………”

“老王我们多年交情了,就玩一把嘛!”

王杰希心很累,非常累,但是他知道,今天不陪黄少天玩一把游戏这人是不会离开的,为了接下来的午休时间能安静点,他不得不答应。

“就一把。”他在心底给喻文州记了一笔。

“开始!”黄少天很兴奋。

“咱俩谁管谁叫爹?”

“你管我叫爹。”

“咱俩谁管谁叫儿?”

“我管你叫儿。”

“咱俩谁是谁的爹?”

“我是你的爹。”

“咱俩谁是谁的儿?”

“你是我的儿。”

……

游戏一开始,王杰希就知道糟了,中计了。

这根本不是普通一个来回就能解决的游戏,而是一个除不尽的无限循环小数。

除非他故意出错。

但是,这可能吗?

微草队长认蓝雨副队做爸爸,这是根本无法接受的事情,哪怕仅仅只是个游戏,所以王杰希自己没办法做到故意出错。

所以这场游戏就要进行下去。

黄少天的嘴皮子多利索啊,赛后采访一口气说一个小时不在话下,完全不怕这小小的游戏。

大意了。王杰希想,他还是中了喻文州的圈套。

张佳乐叼着酸奶瓶和周泽楷各自提了一袋零食往训练室走,他俩抽签被派出来买东西,张佳乐边走边抱怨外面又不热,那群人还这么懒不想自己出来。

周泽楷很想提醒他,上一次肖时钦被抽中,他幸灾乐祸的在训练室笑了好久。

想了想,周泽楷还是决定将它们咽回心底,张佳乐前辈大概不会希望听到这些话。

于是他们就看见大厅里,王杰希和黄少天正在进行一项谁是谁爸爸的奇怪游戏。

张佳乐:“???”

“微草和蓝雨的竞争已经到了两方正副队互相当爸爸的阶段了吗?”张佳乐表示震惊。

“应该不……”周泽楷并不这样认为,但是他的话被兴奋的张佳乐完全忽略了。

“有意思,这种场景不能我一个人看,给大孙也瞅瞅,好玩的东西要一起分享嘛,周泽楷你说是吧?”

“……是。”

“跟我想的一样!”张佳乐使劲一拍他肩膀。

周泽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我是说他们之间应该不是因为竞争!

但是张佳乐早已经打越洋电话跟孙哲平汇报去了。

周泽楷越急反而越说不出话,最后只能小声地叹口气。

好气哦。

王杰希当然注意到有两个人站在不远处看他们,但是他不能分心,黄少天不停他是不会停的。

赌上微草的尊严!

区区蓝雨想以这种卑劣的方法站在微草头上,身为微草队长,他有责任粉碎蓝雨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

做爸爸,他王杰希还没有怕过谁。

黄少天不用脑子想都知道对面老王眼中是什么意思,他也来劲,不就是当爸爸吗,谁怕谁呀!

周泽楷已经无力去阻止了,最后干脆找了个沙发坐下来静静的观看。

正巧手里还提着一大袋零食,他优雅的伸了个懒腰,在轮回经理的强烈要求下,周泽楷已经可以做到随时随地任何状态下都保持住自己的良好形象,优雅的伸懒腰只是最基本的要求。

拆开一瓶酸奶往后一靠,周泽楷小口的喝着,没办法,为了拍广告上镜好看,他已经被严格要求控制饮食了,零食里能吃的只有酸奶,还不能多喝,全队监督,周泽楷气的在训练里打爆一个又一个队友的脑袋。

张佳乐已经笑瘫在沙发上了,也不知是怎么和孙哲平说的,周泽楷想了想,也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隐晦的对准了王杰希和黄少天。

我只是体验一下代言手机的摄像功能罢了。周泽楷理直气壮的想。

两人许久不回,肖时钦决定出来看看,方锐饿的快成蔫白菜了,一把锁住肖时钦的脖子,借着他的力往出走。

“我不行了,怎么还不回来。最可靠的小周都不见了,这是什么魔鬼设定?”

肖时钦好脾气的扶了扶眼镜,“我那还有一袋饼干你要吗?”

“我不!”方锐很坚定,“我方小锐今天就要吃到张佳乐和周泽楷带回来的东西!”

好吧,肖时钦也没办法了。

于是他们俩就见到了大厅诡异四人组。

方锐一个健步冲到周泽楷面前,拆开一袋零食就往嘴里倒,“饿死了饿死了,小周你不厚道啊!”

周泽楷无辜的眨了眨眼,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顺手收起了录完像的手机。

哼,你在我面前吃我不能吃的零食,还叫我小周,没大没小!才不理你!

肖时钦替张佳乐捡起他掉在地上的零食袋,又把快要笑出沙发的他扶正,“怎么了?”他问周泽楷,这里看上去只有周泽楷像个正常人。

“我和前辈,回来。他们,就……然后前辈,开始笑。”

肖时钦很快反应过来周泽楷说的意思。

方锐也奇,“没看出来,王杰希这么爱玩?”

他也是个凑热闹不嫌事大的,直接给训练室的苏沐橙打了电话。

方锐嘿嘿一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张佳乐冲他竖起大拇指,方锐得意的挑眉。

所以最后几乎国家队的人都来大厅了,王杰希的心渐渐沉了下去,到了这种关头,他更不能输,马上午休时间就要结束了,不论黄少天怎么想,这场闹剧也总该停下来了。

他在心里把喻文州骂了一千八百遍。

卑鄙的蓝雨!无耻的喻文州!

正骂着,那边睡的神清气爽的喻文州施施然走出通道。

“怎么大家都在大厅?”

“少天?”

正激烈和王杰希争论当爸爸的黄少天声音戛然而止,“队长你来了呀!”

“该训练了。”喻文州瞥他一眼,“舒坦了?”

黄少天不好意思的笑笑,“队长看出来了啊。”

喻文州笑而不语,一起做队友这么多年,黄少天紧张不紧张还不是显而易见,让他闹闹发泄一下也好。

喻文州非常友好的冲王杰希点头:“感谢王队仗义帮助。”

王杰希听完脸都绿了,扯了扯嘴皮,“喻队好本事。”

方锐在一旁啧啧称叹:“两个心脏的。”对沙发上的周泽楷语重心长道,“小周你可不能跟他们学!”

周泽楷无辜的看过去,慢慢点了点头。

至于轮回战队群里那份上传完毕的视频文件,周泽楷唇角微勾,我可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内容呢。




【END】

小周你学坏了!!!!!!

小周:什么?我没有呀OVO

评论(23)

热度(6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