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叶卿戈

和我一起织梦吧

手工爱好者|没事写写文
藏剑叶英门下弟子修行ing
主食|剑三/全职/网王
晋江|半次元|止叶卿戈
微博|B站|叶家叽崽子
头像|微博/lof @阿齐赛AZIZA
封面|亲友:小凉

【伏王】想念暖气

是沙雕伏王,我又可以了



十一月底,王杰希裹着毛毯缩进靠椅里。

这件神奇的东方物品,被家养小精灵的巧手捣鼓出来后,就彻底占据了他的心,也因其闲适的状态在低年级学生中迅速风靡。

“啊。”他捧着陶瓷杯发出一声喟叹,阴蒙蒙的天暗沉到看不清远处的景色,没有课的时间里,他总喜欢待在固定的地方,一窝一整天。

霍格沃茨的城堡散发着一股传承千年时光特有的陈旧感,尽管有魔力和符咒来维持它的稳固,久远的时间还是在这座城堡身上刻下无法磨灭的痕迹。

那是一种只要靠近,就能感觉到的,想要将头紧贴墙壁,鼻腔中嗅出砖石和尘土的芬芳。

俗称…………一股霉味。

王杰希很想控制自己的眼神,但过于陈旧而潮湿产生的真菌在静谧环境中进行的某些微小繁衍活动,让他的鼻子时时刻刻被侵犯着。

王杰希有点想打喷嚏。

不行!为了他的形象…………王杰希想,他可以忍。

这股隐隐约约却又十分顽固的气味,在整座霍格沃茨里,以斯莱特林所处的地下室最为强烈。

这大概,就是蛇院学生们不太讨喜的众多原因中最不为人知的一个吧,王杰希胡乱猜测着。

毕竟剩下三个院,有俩在高地通风又敞亮,还有一个就在厨房边,简直是现成的烘干机。在某次“无意间”去赫奇帕奇休息室后,王杰希就爱上了那里,温暖、干燥,休息室的顶窗推开居然还可以直接照射到阳光。

对比同样待在地底的斯莱特林,拉开窗帘只能看见乌漆嘛黑一片的阴冷湖水,说不定还可以参观一下黑湖美人鱼们的“美色”。

简直是受宠小女儿和隔壁捡来打手一般的差距,冷漠。

“唉,为什么…………没有暖气呢?”陶瓷杯中的水很快就凉了下来,王杰希不得不将杯子放回桌上,身旁漂浮的火球在风的作用下火焰忽明忽暗,左看右看都有种很不安全的感觉。

王杰希面上看不出来,只是重新换了杯热水,然后继续缩好,为了不伸手翻书,他甚至练出了无声无杖的漂浮咒。

而当他使出这一魔咒时,对床的舍友一副我果然没看错你的样子感叹,“不愧是王。”

醒醒哥们…………王杰希异常冷漠,我不想做你的王,也没有你这么不听话的下属。

呸呸呸,他想念俱乐部的暖气了。

那是多可爱而伟大的一项发明,王杰希忧伤地叹气,再在蛇院宿舍住下去,他真的很担心自己青年就得风湿啊。





TBC


唉,光从标题就能看出我有多想念暖气了


呜呜呜呜,太冷了,太冷了


评论(1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